clos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媽媽做家事是天經地義嗎?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表示近日要求兒子洗碗,沒想到才5歲的他竟然用超高回話技巧來說道理,「我有我的想法,不要強迫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情。」讓她直呼兒真是吵架王,以後可能要走法律專業。這名媽媽日前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的貼文表示,近日她要求5歲兒睡午覺,結果兒子竟回「我有我自己的資格,我不想睡午覺。媽媽你自己先睡,我在旁邊玩」,媽媽一臉茫然:「啊,你是想說你有你的想法吧?」,沒想到兒子理直氣壯點頭:「對!我有我的想法,所以你不要強迫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情。」讓她啼笑皆非。▲媽媽被5歲兒單方面碾壓。(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稍稍妥協之後隔兩日,兒子從便當袋拿出未洗的餐盒給正在洗碗的媽媽,她想起前幾日的情況,便傲嬌地斜眼回覆:「我為什麼要幫你洗餐盒?我也有自己的想法,不要強迫我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兒子依然一臉正義凜然回:「這是媽媽的工作耶!我那麼小,又不能自己洗,不能逃避自己的工作啊!」讓她覺得單方面被碾壓,默默把餐盒接過來洗。▲兒子用「道理」讓媽媽甘願洗碗。(圖/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媽媽表示,上網發文說自己真是個「弱勢媽媽」,網友回應:「有前途的孩子」、「媽媽完敗啊」,也有人憂心兒子「雖然是生活趣事,但媽媽可能還是要注意一下,如果父母對小孩沒有約束力,那麼孩子不是大好就是大壞。」不過媽媽要大家別擔心:「家風比較偏道德魔人,常常互相說道理,所以兒子非常注重道理這件事,當然他還是會洗碗,只是之前曾從凳子上跌下來,於是我跟他說過,在他長夠高之前,洗碗是我的工作,等他長高之後,他也要參與這項工作。」、「至於這孩子好不好教⋯滿好教的,只是我們平常愛鬥嘴罷了。在家庭定位上,我依然是他的媽媽,不是他的朋友,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基本的家庭禮儀依然不會少。」 (賴禹妡報導)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有種果汁真好喝,喝的時候…Qoo夏天限定回歸這些生活中的用語其實都來自電玩遊戲 你知道嗎?女兒考試85分爸想吐血 成績真相超展開!網暴動:岳父好限量20萬條專屬訂製現烤 超商史上最貴吐司一條188元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lkihkv135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